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校外活動

列印 分享
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

【轉知】 財團法人慶寶勤勞基金會2024上半年學期工讀申請

發布日期:2023-12-13
【轉知】 財團法人慶寶勤勞基金會2024上半年學期工讀申請
本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,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,體驗不同的生命,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,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。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申請!!

《工讀資訊》
工讀期間: 20243月至6月 (每次工讀時數至少4小時,每周至少8小時,每月至少32小時)
工讀薪資: $183/小時
工讀內容: 文書處理、教學助理、教學行政、關懷訪視等工作
工讀機構: 由慶寶勤勞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,包含早療機構及據點、樂齡健康活力中心及老人福利機構等等

《申請資訊》
申請資格:大專院校大一到大四(專四到專五)在學學生
申請流程:
本計畫採用線上平台系統請於202415()至慶寶勤勞基金會官方網站(https://www.prodiligence.org.tw)申請帳號、填寫履歷及申請資料,並上傳證明文件。本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,經審核及篩選後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。

※應上傳之證明文件如下:
(1)必備:
111學年度下學期或最近一學期成績單(請上傳經學校核章的正式成績單)、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(須加蓋112學年度上學期註冊章,如未免蓋註冊章之學生證則請提供在學證明)
(2)其他(非必備):
有效期限內之低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、學校老師推薦函、身心障礙證明、慶寶勤勞清寒獎學金獎狀等

《工讀生注意事項》
1.本基金會經審核及篩選後,依申請學生志願序安排至其中一家機構進行面試
2.工讀第一周為試用期,如服務態度不佳或無法完成所交付工作,工讀機構有權終止工讀並更換第二順位工讀生
3.工讀生須於工讀結束前登入線上平台系統撰寫心得報告(至少800),內容應包含(1)工作心得感想、(2)所得之工作概念及精神、(3)自我檢討及(4)建議意見。
並鼓勵工讀生錄製30~60秒短片分享心得,上傳至慶寶勤勞FB擴大分享。
4.工讀生須善盡工作職責,如無故終止工讀、曠職、重大違規,爾後將不得再次申請本項工讀
 
※※更多內容請詳見附件或基金會官網公告(https://www.prodiligence.org.tw)
最後更新時間:2023-12-13
回上一頁